Vicky Miya

东方小鹰的日记【入学】

本文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!!!

霍格沃兹日常生活,主友情(也许有爱情线?)

ooc预警!!小学生文笔不适者慎入!!

唯一女主 Vicky Lin(林雨琦)
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,林雨琦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居然成为了霍格沃兹的学生。此时此刻,她站在魔杖店的门前准备进去。


     “哦,一位来自古老东方的姑娘。叫什么名字?”奥利凡德突然从角落里出来,把雨琦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“Vicky Lin。”


     “姓Lin啊,我记得有一个学生也是姓Lin,只不过那好像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,他的魔杖是了梨木,独角兽尾毛。”奥利凡德东翻西找,“您的惯用手是?”


      “右手,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,这个,来试试吧。柳木,龙心弦,10¾英寸。”


     雨琦接过来后,随意的挥了挥,没想到旁边的鱼缸突然碎了。


   “哦天,对不起先生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   “啊,没关系,我再找找。应该是这个了吧。”奥利凡德拿过魔杖盒,吹了吹上面的灰,“胡桃木,凤凰羽杖芯,11½英寸。”


     雨琦接过魔杖,便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传遍全身。


    “太好了,太好了就是这个。看来您是个聪明的姑娘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您的夸奖,那么再见先生。”将七个金加隆放在柜台上后,雨琦就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剩下的必备用品早就买好了,雨琦回到了旅馆,等待着开学。


     当天,雨琦略早一点到了车站,她可不想跟那么多人去挤。随便找了节车厢后,她就坐了进去吃起了母亲为她做的小点心。


     过了会儿,车厢突然被打开。


   “看吧,我就说这个车厢还有空位……”


   “嘿,看我们发现了什么?”


   “一个一年级新生!”


     雨琦一脸懵的看着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:“不好意思,你们是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乔治。”弗雷德故意说道。


    “我才是乔治,他是弗雷德。”


    “额,抱歉我还是分不清。我叫Vicky Lin,来自中国。”


      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了一眼,弗雷德先开口了:“来自中国?我听说……”


    “那里有很多好吃的。”乔治眨了眨眼,“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法术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两人异口同声道:“或许用来捉弄人不错。”


    “实在是抱歉,我父母貌似并不是巫师,我也不知道什么法术。”雨琦把桌上的点心盒推了过去,“不过,点心确实好吃。龙须酥要来点儿吗?我妈妈做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先拿起一块,尝了过后本来带点狐疑的深情立刻变得惊喜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味道真不错。”


      乔治嘴里还嚼着点心,含糊不清说道:“可以去霍格莫德开店卖了”


       雨琦看着点心盒里的点心一块块的变少,叹了口气,反正自己也会做,到时候看看霍格沃兹的厨房在哪吧。


     “乔治,我敢打赌这个新生一定会去赫奇帕奇!”


     “也许吧。”其实雨琦更想去格兰芬多,但不知道分院帽会作何决定,“快要到了对吧,弗雷德和乔治,我可以这么叫你们?”


     “当然,Vicky!”
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三个人又闲聊了会儿,慢慢的,火车停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“新生都会坐船去学校的,所以……”弗雷德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
     “所以我们分院仪式上见。”


     “哦对了,你可以去找小罗尼,我们的弟弟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们两个先出去了,雨琦想了想,还是把自己的魔杖藏进了袖子里,没有放在行李箱中。


       下了火车,雨琦就看到了一个巨人在那里召集所有一年级新生。


    “罗尼?会有男孩子叫这么可爱的名字吗?”


    找了好半天,所有的船几乎全满了。正当雨琦怀疑是不是自己要游过去的时候,她听到了一个女生喊她。


    “嘿!这里还有空位!快过来!”


    雨琦飞快的跑过去,上了船之后。雨琦看了看穿上的三个人。一个头发又长又卷的女生,有绿色眼睛的男生,还有红头发的男生,跟弗雷德和乔治还挺像的……


  “我叫赫敏,这是哈利,这是罗恩。你,是从中国来的?”


  “是啊,叫我Vicky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四个人聊了一路,雨琦了解到了之前听说的救世主原来就是哈利。而两兄弟所提到的罗尼就是她眼前的罗恩。

 

    “真的吗?你的父母也不是巫师?”赫敏听到你聊父母都不是巫师,眼睛都亮了,“我父母也不是巫师!”


    “那还真的是巧,希望我们能分到一个学院去。”


      到了以后,看到一个很严肃的女巫叫他们排好队。


      新生们听话的排整齐队进了大厅,听着那位教授自我介绍,原来她叫麦格。


     麦格教授念着名字,新生们被分院帽分去了他们最适合的学院。


      “Vicky Lin!”


      一瞬间所有的目光几乎都聚集到了雨琦的身上,她紧张地走上台去,分院帽落到了她的脑袋上。


      “哦,又是一个Lin小姐。让我看看啊,是个有智慧的人,同时也有着忠诚但似乎又有一点野心。这可真难办。”


     “emm,先生我能去格兰芬多吗?”


     “抱歉小姐,你的并不是那么的勇敢。斯莱特林怎么样?拉文克劳也不错,哦不或许赫奇帕奇更适合你。”


      过了大概五六分钟,分院帽突然大喊一声:“拉文克劳!”


      雨琦听说拉文克劳是一个属于聪明人的学院,但她并不觉得自己有多聪明。


     “小姐,不要质疑我的决定,拉文克劳非常适合你。”


      雨琦站起身,向分院帽和麦格教授分别鞠躬,就走到了拉文克劳的长桌那里。


     同时她也在想,为什么分院帽会说又一个Lin小姐?父母并没有告诉自己家族里还有人会魔法。





    
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